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绿城欲冲超 延边这关今天必须过
2018年10月20日 08:14: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绿城“最后的战役”第一战即将打响。

  本周一,浙江绿城俱乐部本赛季首度就冲超这个话题公开发声,表示最后三轮比赛目标是三战全胜,俱乐部上下将全力冲超。

  本周六,这三战的第一战就将在黄龙体育场上演,绿城主场将迎战延边富德。

  说起延边队,这是一支与绿城充满着喜与忧复杂缘分的球队。

  2000年,当时急于征战甲B的绿城正是购买了延边队的甲B资格和一线队,才得以开始向顶级联赛发起冲击,并最终在6年后圆梦中超。

  而两年前,绿城最后一轮比赛输球后降级,当时的对手也是延边。

  今天,绿城能否实现今年的冲超大计,延边也成为一块试金石。

  就像绿城主教练塞尔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讲的,“这会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将检验我们是否有能力冲超。”

  “我们今年遇到了很多困难,也克服了很多困难,这场比赛是体现我们价值、体现能力和心态的一场比赛。很多对手羡慕我们目前积分榜上的位置,我们要做的就是每一分钟集中注意力,享受比赛,享受现在的位置。”

  冲超,绿城上下都已做好了准备。球队现在的心态和士气都不错,接下来就是团结一心,享受每一分钟。而队员中,目前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迪诺了。随南非国家队征战非洲杯预选赛的迪诺,昨天早上刚刚归队,作为球队大杀器,也是冲超的关键一环,他能否出现在今天的赛场备受关注。对此,塞尔吉表示他肯定会出现在比赛名单中。“毫无疑问将出现在出场名单中,我们很开心地看到,他在加盟绿城后重新入选了国家队,这说明全世界都在关注我们这支球队的表现。”

  此前的两个客场,绿城分别大胜新疆,战平石家庄。此番回到主场,不得不又重提绿城尴尬的主场战绩。塞尔吉说:“这个的确是事实,根据我们的打法和表现,在主场理应获得更多的分数,但现在没有取得外界所期待的成绩。新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够保持之前的技战术打法,拿到更多的分数,继续保持前列。”   

标签: 最后的战役;比赛;主场;球队;浙江;俱乐部;比赛目标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