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轨道交通超500公里 2022年杭州实现公共交通新局面
2018年11月01日 03:47:17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来逸晨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见习记者 来逸晨) “到2022年亚运会,杭州将建成包括10条地铁、4条城际轨道交通线、一条机场快线在内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届时,杭州的城市轨道交通里程将超过500公里。”近日播出的时政节目《有请发言人》中,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省治堵办副主任胡嘉临揭秘了亚运会时杭州将实现的轨道交通新局面。

  胡嘉临说,2022年,杭州到富阳、杭州到海宁、杭州到临安、杭州到绍兴的四条轨道交通将与杭州城内的地铁相连,能让四地群众感觉到与杭州的距离进一步被拉近。到那时,杭州轨道交通的比例占到整个公共交通比例的50%以上,更多的老百姓将会体验到“脚下就是远方”的便捷生活。


标签: 杭州;轨道交通;公共交通;亚运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