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传统手工艺时尚化 杭州举办国际工艺周
2018年11月05日 06:28: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11月1日至5日,匠兴钱塘-2018杭州国际工艺周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举办。本次活动属于第二届杭州钱塘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2018杭州国际工艺周将“手工艺产业内容”和“手工艺艺术创新”两大内容融为一体。其中,杭州创意设计中心C-BOX展厅3000平方米的展馆以“全球私人定制展”为核心展示内容。来自英国的6家私定品牌、意大利的16家私定品牌、爱尔兰的10位艺术家、泰国的3位独立设计师以及国内尤其是杭州本土的15家传统工艺创新企业共同参展。

  同时,工艺周还引入大型空间特展——“江南百工”,在近2000平方米的微立方展馆内,数位国内知名的装置艺术家以中国传统手工艺为基础,打造了一个个充满中国韵味又不失现代美感的艺术空间。

  如果说传统工艺是一种情怀,那与时尚设计相结合的它便是另一种新的潮流。本届工艺周特别设立了“历久弥新·传统工艺与时尚设计论坛”,为行业从业者打开“传统工艺与时尚设计”相融合的新视野,努力实现传承并创新匠心精神,让传统工艺现代化、生活化、潮流化。


标签: 杭州;传统工艺;创意;时尚设计;品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