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近期雨水喜串门 今晨浙北局部有雾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2018年11月04日 08:45: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昨日秋雨光临浙江,为秋凉又添一笔。常言道,一场秋雨一场寒,不过小伙伴们别急,这一波降雨,气温变化幅度不大,今明两天浙江的气温还会有小幅回升。周二开始起受北方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缓慢下降。

  预计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4-16℃;其它地区:12-14℃。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22-24℃。尽管如此还是不能小视凉秋的威力,大家注意添衣,预防感冒。

  预计未来三天雨水仍会不时来串门,外出勿忘携带雨具。今天浙西和浙北地区阴部分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虽说有些阴雨但是周日的天气还是适宜出行的,同时杭州今年依旧保留了“秋叶不扫”福利,时间一直持续到12月下旬,喜爱落叶的市民可以“拍拍拍”啦!

  此外,2018杭州马拉松比赛将于今天举行,杭州今天下雨的概率不大,气温也较舒适,适宜穿卫衣、毛衣等。预计4日杭州多云到阴,偶有小雨,气温16-22℃,上午相对湿度70%-90%,云量逐渐增多,总云量5-9成。对于跑步的人来说,今年“杭马”可以说是完美的马拉松天气。

  不过,随着风逐渐变小,扩散条件也会逐渐变差,预计今天浙北地区局部有雾,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据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6日前后,又有弱冷空气影响,冷空气南下的同时也会将外来污染物带下来,届时请大家注意空气质量。

标签: 气温;北方弱冷空气;气温变化幅度;秋雨;常言;降雨;浙江;云量;...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