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省直公积金 点点鼠标刷刷脸就能完成还贷提取
2018年11月06日 08:28:48 来源: 青年时报

  昨天,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还贷提取业务正式上线。

  这意味着,该中心的缴存客户,在办理商业住房按揭贷款还贷提取时,不再需要前往贷款银行打印还款流水了,只需要登录个人网厅(https://p.zjgjj.com),选择还贷提取,再选择贷款类型,确认提取金额,便可完成还贷提取网上申请,整个过程只要点点鼠标、刷刷脸即可完成,实现了还贷提取"零材料、零跑腿"办理。

  这是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开通网上办事大厅以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便民举措。

  目前,这项业务不仅覆盖了该中心纯公积金贷款的还贷提取,而且建设银行、杭州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2017年1月1日以后产生的商业贷款、公积金组合贷款还款也可以办理网上还贷提取。此外,杭州市主城区(包括萧山、余杭、富阳、临安区)的134个建行网点361台自助柜员机和全省范围内杭州银行各网点的330台自助柜员机上也可办理本行发放的住房按揭贷款还贷提取业务。

  据了解,公积金还贷提取是办理频率较高的个人提取业务。今年1到9月,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柜面还贷提取业务量占全部提取业务量的50%以上。此次与合作银行数据联网,通过简化业务办理材料,优化办理流程,减少了客户到银行开具还款流水证明、到中心柜面排队办理等环节,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

  与此同时,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也在与其他银行进行技术对接,而且也在开发支付宝客户端,争取早日上线。

标签: 住房公积金中心;浙江省;上线;提取;还款;住房按揭贷款;办理;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