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六届杭州市市民健康知识大赛今日正式开启
2018年11月06日 14:51:26 来源: 都市快报

  “影响个人健康和寿命的最主要因素是什么?”“癌症的早期危险信号有什么?”“成年人一天饮用的酒精量不超过多少克?”……这些关于健康知识的问题你都能答对吗?

  今天,由杭州市健康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看浙江网承办,以“全民竞答、乐享健康”为主题、面向全体市民参与的第六届杭州市市民健康知识大赛正式开赛。

  大赛历时7天(11月6日-12日),分“全民竞答抽红包”“学习打卡抽大奖”两个环节,答题者可关注“健康杭州”或“看看浙江”微信公众号,点击大赛专栏或回复“乐享健康”关键词参与“全民竞答抽红包”,并可在答题结束后点击答题界面上的“学习打卡”按钮或在微信平台回复“学习”关键词参与“学习打卡抽大奖”。

标签: 健康知识;健康;危险信号;酒精量;打卡;癌症;杭州市;答对;微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