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东航浙江招飞在即,你是否也有蓝天梦?
2018年11月08日 10:24:14 来源: 每日商报

  东航招收2019年度高中飞行学生工作将在11月10日于宁波市中兴路588弄东航浙江分公司活动中心(东航大厦旁)拉开帷幕。

  2019年东航计划在浙江招收75名飞行学生,学成毕业后由公司统一分配,部分飞行学生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培养,另外的飞行学生则送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培养。

  除杭、甬两地外,此次招飞在台州、温州、金华也增设了现场报名地点。具体招生信息您可登录东航招聘网(job.ceair.com)“飞行学生招聘”模块(浙江地区招聘简章)或关注“东航浙江招飞招乘”微信公众号查看。

标签: 东航;飞行;学生;招收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