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火拼”双十一,广发银行“电商贷”服务快人一步
2018年11月08日 11:09:15 来源: 每日商报

  “我是做护肤品的,不要说双十一了,平时我都要向银行贷点款,资金才能顺利地周转。到了双十一、双十二之类的特殊日子,需要的资金就更大了。”在杭州九堡一个电商产业园内,一位护肤品全国总代理杨先生告诉记者,而杨先生的天猫店由于销量大,在天猫的行业排行榜上荣登前20。

  据悉,往年为了应对突然猛增的销量,杨先生筹钱“多管齐下”。“我一部分钱从网商银行贷款,还有一些则需要走抵押、担保的路子,这样多渠道贷款才能满足双十一的销量要求。”杨先生表示,这样的方法虽然能保证资金充足,但比较耗费精力。机缘巧合,杨先生今年9月份了解到广发银行针对天猫、京东平台上行业排名靠前、信誉良好的电商客户,专门推出了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电商贷,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广发银行杭州分行,没想到这一试就解决了他融资繁琐的问题。

  “近两年来,我的线上买卖越做越大,没想到我这些年的交易流水,居然能用来向银行申请贷款。这回我在广发银行拿到了600万的信用贷款,靠的就是线上交易流水,‘电商贷’这款产品不仅资金体量大,贷款利率也很低。这样一来,我就不需要再去抵押或者担保融资了。”杨先生自从在广发拿到了低成本的贷款后,将信用卡开卡、代发工资等业务也都陆续转移到了广发银行。

  据介绍,这款电商贷产品免抵押、免担保,500万信用额度,在“6.18”、“双11”大促期间,还有临时额度支持,最高可获1000万信用贷款。

  “‘电商贷’根据电商近一年来的线上交易量核定客户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如果客户有需求,我们还能满足客户临时增额的需要,最高临时额度配比可达1∶1,充分解决了电商企业旺季备货的难题。”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贾玲表示,“‘电商贷’支持随借随还,企业可以通过网银实现自助提款、自助还款的功能,大大节省了融资成本。”

标签: 电商;护肤品;广发银行;先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