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防盗牌照显神通,电动车失而复得
2018年11月07日 10:23:56 来源: 台州日报

  “车在自己眼皮底下被偷了!” 11月5日下午,临海桃渚镇的罗先生一脸无奈地来到桃渚派出所报警。

  罗先生家经营一家小超市,位于桃渚最热闹的车站旁,门前人来人往,当天自己就坐在店里,眨眼间电动车却不见了,罗先生发现后马上报警。

  民警接警后一路追踪,在三门下山的码头找到了电动车,可偷车人却不见踪影。

  原来,偷车的陈某某驾驶偷来的电动车到了三门后,就若无其事去干活了。没想到,下班后回来,发现等在电动车旁的是警察。

  在桃渚派出所的审讯室里,陈某某后悔不已。他交代,当天他刚从桃渚四岔车站出来,准备打车去三门的下山村干活,看到一辆插着车钥匙的电动车,就临时起意,心想着“不要白不要”。

  目前,陈某某已被临海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从电动车被偷到找回,只花了20分钟的时间,罗先生直夸“民警办事真是快”。

  其实,这还得益于罗先生于今年9月份在电动车上牌点登记上牌,民警在接到报警后,快速启动防盗系统查找,迅速为失主找回了电动车。

标签: 电动车;报警;先生;派出所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