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8杭州富阳·渔山稻香节正式开幕
2018年11月13日 16:04:21 来源: 每日商报

  11日上午,2018杭州富阳·渔山稻香节在省级粮食生产功能区隆重开幕。开幕式上,看看浙江网与渔山乡签订了共建渔山沙头耕读基地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2012年以来,渔山乡已连续举办了六届稻香节,成功打造了“富春卷首·稻香渔山”的文化品牌,以趣味横生的农事节庆活动,展示当地深厚的农耕文化、渔浦文化底蕴,为都市人群亲近自然、体验农耕生活,提供了广阔空间。开幕式前还进行了田间开镰仪式和科技攻关田实割实测,今年攻关田的稻谷亩产量918公斤,继续保持杭州市领先地位。

  本次稻香节子活动丰富多彩,大安顶文化礼堂共同体成员单位——里山镇安顶村文化礼堂带来了腰鼓舞《舞鼓丰登》,银湖街道办事处带来开场舞《火红年代》讴歌新时代展示渔山百姓幸福生活;杭州渔浦潭越剧团带来精彩的越剧表演;大葛村带来的汉服秀展现了渔山丰厚的历史积淀;而由渔山当地老百姓表演的《打开幸福门》让人眼前一亮。

标签: 山乡;战略合作协议;粮食生产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