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 杭州高速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11月16日 08:28:30 来源: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东堂 张东 记者 谢珂)近期,杭州高速交警在网上电子巡查时发现,有一批超限超载的大货车每次进出高速时,车牌都不一样。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综合嫌疑车辆的通行轨迹、通行时间,于11月14日凌晨,2点30分左右,在S31杭新景高速安仁收费站截获了超限超载大货车4辆。

  经调查,交警确认这些大货车存在变造车牌进行超限超载运输的违法行为。证据面前,4名货车司机也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三大队已对4名违法司机处以罚款200、记12分的处罚,同时,4人的驾驶证由A2降为B2。

  针对套牌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杭州高速交警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压事故、整秩序、保畅通”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健全长效治理机制,对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处态势,并充分运用大数据集成指挥平台、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车辆图片智能识别等技术,加强信息研判,坚持信息引领勤务,线上线下及时联动,全力遏制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和交通环境。

标签: 超限超载;高速交警;货车;车牌;杭州;杭州日报;嫌疑车辆;大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