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点亮慈善之灯 杭企向萧山区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留本冠名基金
2018年11月16日 14:47:20 来源: 每日商报

  每日商报讯 (记者 陈思翰) 萧山区作为杭州民营经济最活跃的地区,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使杭企认识到社会责任的重要性,根据2016年萧山区慈善总会的数据,区慈善总会留本冠名慈善基金达15.6亿元,9成以上来自本土民营企业。

  昨天下午,又有一家杭企——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向萧山区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留本冠名基金。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CEO朱明敏表示,阿拉丁15年,一路走来,离不开用户的支持和政策的利好,阿拉丁会一直不忘初心,做好产品,热心公益,回馈社会。

  从2002年成立至今,萧山区慈善总会已经走过了17个年头。17年来,萧山区慈善总会积极提倡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和组织各界力量,筹募慈善资金,开展社会救助、扶持困难群体,编织慈善之网,打通全区慈善脉络,在社会保障中发挥补充作用,促进社会福利事业发展。

  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立在AI基础上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涵盖AI+电子商务、消费金融、社交媒体及新闻资讯等主流业务,致力于成为最具创新思维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将品质生活带给每个人。

  目前,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在全国各地拥有2000多名员工,2017年集团总营收超20亿,集团以卓众的产出成为杭州萧山区的纳税大户及区政府重点扶持企业。

标签: 萧山区;慈善总会;民营经济;拉丁;慈善基金;民营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