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老余杭去往火车东站再也不用换乘啦 公交420路明起试运营
2018年11月16日 14:47:18 来源: 余杭晨报

  余杭晨报讯 (记者 吕波) 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公交420路将于11月17日开通试运营,今后从老余杭去往火车东站,将免去换乘的烦恼。

  线路走向:余杭(与346路并站)始发,经南湖路、安乐路、禹航路、宝林路、文一西路、崇义路、紫霞街、弘德路、余杭塘路、丰古隧道、余杭塘路、余杭塘路隧道、余杭塘路、莫干山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湖墅路匝道上、绍兴路匝道下),绍兴路、东新路、建国北路、环城北路、艮山西路、新塘路至火车东站西(站点位置为597路站位以南)。火车东站西始发,经新塘路、艮山西路、朝晖路、绍兴路、德胜快速路(绍兴路匝道上、湖墅路匝道下)、文一路后循下行走向至余杭。

  记者了解到,沿途的创鑫时代广场、华正科技园、利尔达物联网科技园、恒生科技园、衢州海创园、福鼎家园、西溪风情、西溪八方城、西溪金座、西溪蝶园、西溪诚园、锦瑟西溪、蒋村西溪人家、西溪银泰城、西溪首座以上住宅区与写字楼都在420线路的覆盖范围内。

  线路试运营期间的首末班时间暂定为余杭:6:30-19:00(每逢半点、整点发车),火车东站:6:30-19:00(每逢半点、整点发车)

  后续公交部门也会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乘客的合理需求,调整发车班次,特别是在春运、节假日等客流高峰期,还将进一步延长该线的服务时间。

  票次信息:票价每人次伍元,各类IC卡、移动支付通用。

标签: 余杭;火车;科技园;运营;绍兴;烦恼;山西路;匝道;整点;记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