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校企合作催生新型科技孵化器
2018年11月16日 09:51:3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欧 林

  为进一步发挥科技企业孵化器对创新驱动发展的推动作用,近日,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与嘉兴金港环保科技园签署了孵化器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自身孵化器的建设与完善,在市、区两级政府及各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交大科技园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级孵化器评比A类。

  嘉兴金港环保科技园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获得了市级孵化器的认定,在与交大科技园达成战略合作之后,积极进行园区整改,对“低小散”企业进行淘汰调整,争取加快完成孵化器的转型升级,打造成为具有完善孵化管理模式的专业孵化器。

  据悉,今后,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将在服务模式输出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依靠自身的服务模式、孵化经验和运营实力,促进孵化器孵化链条的延伸,积极推进民营孵化器的建设、发展,构建模式多元、层次多类的孵化集群。

标签: 孵化器;科技园;环保科技;科技企业孵化器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