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家承载了无数杭州人回忆和生活轨迹的商场 今天要过20岁生日了
2018年11月16日 15:13:35 来源: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记者 朱玫)随着天猫“双11”结束,朋友圈里陆续开始晒账单。作为银泰百货最重要的门店,武林总店这两天也把自己的双11成绩单晒了出来:根据银泰百货发布的天猫双11“新零售战报”,11天(11月1-11日)销售同比增长34.2%,创历史增幅新高;双11当天销售突破2.5亿,创单店单日历史新高。

  “可能说增幅百分比,对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讲没什么概念。举个例子,双11前的周末,光是兰蔻粉水这一件商品,就售出2000瓶。”银泰百货武林总店一位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悉,银泰百货在双11期间推出了预购活动,其中化妆品的优惠幅度相当诱人。

  不过,对武林店来说,这份成绩单更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这家杭州人再熟悉不过的购物商场,今天正好20岁。

  周年庆促销优惠同比双11

  邀请你一起分享巨型生日蛋糕

  如果时间倒回20年前,谁会想到彼时在杭州黄金商圈的一家百货商场,日后会成为零售行业大佬?这家承载了70、80后无数回忆和生活轨迹的商场,现在仍然是杭州人购物消费的首选之一。眼下,刚刚完美谢幕天猫双11战役的银泰百货武林总店,又要迎来一个大日子——今天(11月16日)武林总店20周年大庆,这周末除了各种不输“双11”的优惠促销,还有巨型生日蛋糕派对以及一年才上演一回的杭州大巡游。

  先说促销。生日“寿星”要给大家发红包,66元一个,上喵街即可领取,这周末服饰类消费满1000元即可抵用。同时,还有300、500、800面额的365增值红包,动动手指就能一并收入。前两天西有奢侈品特卖,几百块的大牌包包引得杭州姑娘儿都坐不住了。连入场资格券都没抢到?没关系。这周末三天西有都有整点秒杀和每日一款低于双11的特价,登录喵街可以查看具体参与方式。

  另外,之前错过化妆品预购的,机会又来了!预购期间卖到断货的LAMER、雅诗兰黛、SK-Ⅱ,现在都已经陆续补全了,周年庆的活动是满1500元送300元礼券,算下来优惠力度和双11预购期间一样。所以还在扼腕之前没来得及囤货的,这一波就别再错过了。

  不仅是买买买,周年庆期间,银泰百货武林总店还邀请你一起分享20周年庆生的喜悦,准备了两个5米长的巨型生日蛋糕,免费请大家吃。从今天早上10点商场开门开始,在A馆门口,分完为止。

  不过重头戏在明天上午,10点半到12点,从体育场路到凤起路之间的延安路上会热闹非凡地载歌载舞,一年一次的杭州大巡游在这里进行,各种民俗特色和西方艺术表演会轮番上演,有兴趣的话早点去现场选个好位置观看。

  周年庆绿色出行攻略

  免费请你坐公交和专车

  虽说是自己的生日,但银泰百货武林总店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在消费者身上。包括交通,都特别贴心地做了攻略,帮大家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绿色出行。

  其中最推荐的方式是搭乘银泰免费专线公交。银泰百货特地包下了多辆专线公交,周年庆期间(11月16-18日)从武林门店一路到西湖店,都可以随时免费搭乘上下车。

  如果你是INTIME365会员,周年庆期间消费实付满10000元即可享受专车免费送到家的服务。另外,打滴滴礼橙专车或曹操专车有专享打车补贴。

  最后,还有一个小“彩蛋”:只要是从长三角城市(江浙沪)出发到杭州,消费满额可以找银泰百货报销高铁车票。你可以喊你周边城市的亲戚朋友来杭州跟你一起开心买买买啦。

标签: 银泰百货;总店;武林;专车;生日蛋糕;促销;成绩单;门店;绿色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