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下载一个手机App168项服务就能零次跑
2018年11月19日 08:30:44 来源: 青年时报 记者 李睿 通讯员 王敏锋 郑丽

  “原来,一个App可以办这么多事项啊!”刚通过扫二维码下载体验了“杭州办事服务”App的孙先生感叹道。

  昨天,杭州市上城区湖滨街道“跑改”工作指导中心在人流量密集的湖滨银泰in77开展了“最多跑一次”移动办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醒目位置设置“杭州办事服务”App的宣传标语和二维码,并在咨询服务台摆放易拉宝、桌签等宣传资料,引导市民下载使用“杭州办事服务”App,并为他们现场答疑。

  那么,这个App有什么用呢?记者了解到,下载了这个App,市民就可以在手机上办理公积金明细查询、市民卡申领、社保缴费查询等168项服务。

  除此之外,据湖滨街道人社站站长王战奎介绍,目前在湖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青年路社区各设有一台综合自助办事服务机,居民通过服务机,可以进行152个事项的办理。为此,记者专程去体验了一下,只要将身份证在机器上一放,通过“人脸识别”确认后,152个事项均可实现“一键办理”。

标签: 杭州办事服务;服务;办事;湖滨街道;体验;便民服务中心;青年路...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