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九莲过渡农贸市场 开到家门口
2018年11月20日 09:04:5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毛长久 通讯员 朱宁 江珏

  近日,西湖区翠苑街道辖区居民翘首期盼的九莲过渡农贸市场试营业,市场位于九莲新村东门对面,许多前来买菜的居民们都表示“买菜很方便,位置很近,价格也公道”。

  据了解,原九莲农贸市场地处影业路3号。该市场每日提供各种生活所需蔬菜、生鲜、肉蛋、水产等农副产品,是覆盖九莲新村、花园西村、花园南村、花园北村等多个小区的“大众菜篮”。自2017年11月,花园国有地块改造工作启动后,九莲农贸市场被列入拆迁范围,未来规划将在该地块配套建设一处3000平方米的星级农贸市场,预计三年后建成。

  翠苑街道经反复论证,在广泛听取群众和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建议基础上,邀请30多位居民代表现场观摩比选,最后确定将街道名下的九莲新村2幢底层的配套用房用于市场过渡,并且就过渡农贸市场的招商、运营、食品卫生管理等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新开业的九莲过渡农贸市场装修风格明亮清爽,环境卫生整洁,摊位展架井然有序。“来买菜的大部分老年人都说,过渡农贸市场比原来的更干净、更整洁,菜价又便宜。”九莲过渡农贸市场经理郁红梅表示,由于现在农贸市场内品种还没那么多,而且试营业,知道的人还不多,总的来说人流量较以前的农贸市场要少点。接下来,过渡农贸市场将提供更多品种的新鲜果蔬、肉类和生鲜食品,满足居民需求。同时翠苑街道将联合各职能部门加强对过渡市场的监管,确保居民群众买得称心,吃得放心。

标签: 农贸市场;过渡;翠苑街道;试营业;新村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