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下城:清廉文化进社区
2018年11月21日 06:3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正生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钟正生) 在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街道流水北苑小区公园里,清风园、汇贤亭、清廉池和家风长廊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成为党员干部和居民感受廉洁文化的常去处。

类似这样的场地,文晖街道每个社区都有。在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过程中,街道着力打造“一社一阵地,处处见清廉”。成立杭州市首个小区业委会纪检监督小组的打铁关社区,精心打造以“八不准”漫画为主题的清廉文化;现代城社区作为街道清廉文化教育示范社区,成功打造了全区首个社区清廉文化公园,今年又按照国际化社区标准建造了清廉图书漂流亭,目前有各类清廉书籍200余册;三里家园社区整合“孝、友、和”文化品牌资源打造“清廉庭院”;京都苑社区结合运河景观带的改造建设“清风”走廊;胜利社区打造清廉文化礼堂;和平苑社区建成“清风”游步道;流水西苑社区树立清廉文化主题宣传墙……走进全街道8个社区,廉洁清风扑面而来。

与此同时,街道还向居民公开了纪委电话,鼓励居民提供线索、参与监督。文晖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明年将继续深化基层清廉文化阵地,争创清廉文化教育示范街道。

标签: 文晖街道;清风;杭州市;社区;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