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准幼儿园孩子体验“人生第一课”
2018年11月21日 08:23:2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章翌 通讯员 张中萍

  “小狗问大胖熊:‘能不能借我这颗红气球?’小朋友们,你们愿意吗?”老师向围坐一起的孩子们发问,孩子们大声答:“愿意!”近日,濮家幼儿园开展2到3岁社区早教体验日,还未上幼儿园的孩子们与爸妈一起,体验了第一次在教室里的感觉。

  和家长一起做早操、进教室和老师一起读绘本、用手指蘸颜料画画……记者注意到,除了爸妈,还有不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大家说,能在孩子上幼儿园前进园看看,打消了心里的很多疑问。副园长阎虹告诉记者,社区早教体验日是濮家幼儿园的老牌项目,每年两次,已经办了十几年,既服务周边社区的家长,也能让未入园的孩子提前做好准备,同时家长们想知道的“学前教育怎么做”“如何解决教育观点不一致”等问题也能在现场找到答案。

标签: 幼儿园;孩子;教室;老师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