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2018年11月23日 08:33:21 来源: 杭州日报

  昨日,杭州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枫桥经验”纪念大会暨“最强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仲灿出席并讲话。金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大会主要精神,讨论审议了杭州市政法工作“八个排头兵”指标体系,对推进全市政法系统“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和做好岁末年初平安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仲灿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重大成果和坚持创新发展“枫桥经验”的时代使命,结合杭州实际,以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总抓手,拿出排头兵的政治姿态,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坚持党建主线,一手抓政法业务,一手抓平安稳定,努力为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杭州经验。

  张仲灿强调,要建强党支部,充分认识深化“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重要性,紧紧围绕支部班子强、运行机制强、组织生活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五强党支部”目标,不断完善党的领导机制、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加大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力度,全面夯实基层治理组织基础。要当好排头兵,以指标体系来全面对标、拉高标杆、狠抓落实,持续推动杭州市政法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全力保平安,积极为民营经济保驾护航、坚决打赢平安攻坚收官战、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咬紧牙关、奋力冲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标签: 枫桥经验;最强党支部;杭州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