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短池世锦赛开赛在即 你最看好谁?
澳洲小鲜肉麦克沃伊用理科生思维称霸泳坛 美国“疯小子”德雷塞尔实力惊人比肩菲尔普斯
2018年11月26日 10:24:47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翁汉俊 李筝

  傅园慧

  王简嘉禾

  贝尔蒙特·加西亚

  凯瑟琳·贝克

  今井月

  徐嘉余

  杜敬谦

  卡梅隆·麦克沃伊

  卡勒布·德雷塞尔

  莱恩·墨菲

  12月11日至16日,杭州将迎来全世界的游泳健儿。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是杭州有史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国际单项体育赛事。目前,已有178个国家和地区确定参赛,参赛运动员1261人。

  11月10日,城市阳台举行了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比赛泳池也已注水试运行。钱江新城的灯光秀也启用了新主题,为短池世锦赛预热。

  这次在家门口举办的短池世锦赛,杭州的体育爱好者们可有眼福了,不仅可以欣赏到世界级别的比赛,还有众多颜值、身材和实力齐飞的泳坛“小鲜肉”和“小鲜花”值得期待。一起来先睹为快。

  傅园慧(中国)

  杭州姑娘傅园慧不久前表示,自己正处于短池比赛的巅峰水平,希望能够在短池世锦赛上获得最好成绩。这次她将参加50米、100米仰泳,4×50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目前正在进行赛前训练。

  当年可爱的“洪荒少女”,如今已出落成俊俏美女。

  王简嘉禾(中国)

  辽宁姑娘王简嘉禾今年才16岁,已被赋予极高厚望“中国游泳界的新突破”。她是本届短池世锦赛上外界最为看好的头号女选手。就在10月5日,王简嘉禾还在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布达佩斯站中打破女子4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

  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

  米芮亚·贝尔蒙特·加西亚(Mireia Belmonte Garcia)(西班牙)

  贝尔蒙特被誉为西班牙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女子游泳运动员。王简嘉禾打破的女子4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就是贝尔蒙特所保持的。这次在杭州,贝尔蒙特将会和王简嘉禾交锋,谁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颜值超高,尤其是一双迷人的眼睛,让贝尔蒙特总能成为视线追逐的焦点。

  凯瑟琳·贝克(Kathleen Baker)(美国)

  2016年夏季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银牌得主,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得主;2017年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银牌得主,女子200米仰泳铜牌得主,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得主。

  与泳池里的霸气截然相反,贝克平日宛如邻家女孩。

  今井月(日本)

  18岁的元气少女,拍照用不用美颜都好看。

  2016年,年仅16岁的今井月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同年11月的游泳亚锦赛,她夺得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二,她保持着该项目的亚洲顶尖水平。

  徐嘉余(中国)

  ***“小鲜肉”榜***

  浙江本土实力选手徐嘉余,此次奔着夺冠而去。

  当年他刚亮相中国游泳队,就被不少女粉丝誉为宁泽涛之后最帅的中国游泳队员。光是穿着训练服的徐嘉余就已经如此帅气,那么脱了衣服露出腹肌的徐嘉余,会迷倒多少粉丝?

  杜敬谦(中国香港)

  杜敬谦是名出色的游泳运动员,也是一位健身达人,喜欢在社交网络上晒肌肉。

  此次入选短池世锦赛队伍,他早早在自己的推特上表达了能来杭州的兴奋之情。

  卡梅隆·麦克沃伊(Cameron McEvoy)(澳大利亚)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去中国,我最爱的地方,参加12月的短池世锦赛。” 麦克沃伊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写道。

  麦克沃伊或许拥有泳坛最聪明的大脑,物理和数学双学士,平日爱好在网上回答粉丝有关物理和数学的提问,他在推特上的自我介绍也很学霸:身高超过170亿个氢原子。

  中国观众认识麦克沃伊,恐怕要追溯到喀山世锦赛他在亚军领奖台上对冠军宁泽涛的深情一望。仔细看,麦克沃伊有没有点“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的神韵?

  卡勒布·德雷塞尔(Caeleb Dressel)(美国)

  最近几年美国泳坛最火爆的小鲜肉之一,出生于1996年。

  2016年夏季奥运会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2017年游泳世锦赛七枚金牌得主,成为“菲鱼”菲尔普斯后的第二人。

  莱恩·墨菲(Ryan Murphy)(美国)

  2016年夏季奥运会男子100米、200米仰泳金牌得主,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得主。墨菲是这次美国男子游泳队的主力之一,他的目标同样瞄准了杭州短池世锦赛的冠军。

  典型的美国大男孩,阳光帅气。

标签: 游泳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