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权威发布丨刘颖任下城区委书记 方毅任桐庐县委书记
2018年11月30日 19:25:25 来源: 下城发布

  11月30日上午,下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下城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刘颖同志任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下城区委书记刘颖现场发言,主要内容如下——

  省委、市委决定我到下城工作,这是组织和人民对我的信任和培养,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

  当前,站在“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交汇点上,如何开启新时代新征程,在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进程中,充分展示下城的担当、下城的作为,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我一定牢记省委、市委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心融入下城、奉献下城,把忠诚作为第一品德,把实干作为第一担当,把惠民作为第一宗旨,把团结作为第一要求,把廉洁作为第一操守,大力弘扬历届班子的好思路、好做法、好传统、好作风,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绝不辜负省委、市委对下城的殷切希望和人民群众对下城的美好期盼,推动下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下城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在下城区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下城一定能继往开来、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11月30日,桐庐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杭州市委关于桐庐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根据省委、杭州市委决定,方毅同志担任桐庐县委书记,朱华同志不再担任桐庐县委书记。

  方毅表示,桐庐不仅是一座山清水秀的美丽城市,更是一方创业创新的热土,是一个能干事且能干成事的好地方。

  在桐庐工作的7年里,他与大家一起拼搏奋斗,与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深情厚谊,也深深地爱上桐庐、融入桐庐。他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杭州市委的决定,并将严格按照省委、杭州市委的要求,担起新职责,扛起新担当,忠诚履职、拼搏实干,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县人民的重托。

  方毅表示,要对党忠诚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有力落实。

  要接续奋斗谋发展,用好长期在桐工作、熟悉桐庐情况的有利基础,秉承和延续历届县委的好思路、好制度、好作风,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产业升级、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在“绿色崛起、转型跨越”特色发展道路上迈出新步、再创新业。

  要牢记宗旨惠民生,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认真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要团结干事聚合力,带头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县委常委会议事规则,与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的政治生态和政通人和气顺的发展环境。

  要清正廉洁守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桐庐铁军。

  方毅表示,把桐庐建设好、发展好就是最大的担当、最大的有为,有省委、杭州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县上下的鼎力支持和不懈奋斗,桐庐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标签: 省委;下城区;刘颖;排头兵;新时代;领导干部大会;区委委员;杭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