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来了!来了!杭州主城区下雪啦!
2018年12月07日 10:58:40 来源: 浙江24小时客户端

  刚刚,很多小伙伴向钱江晚报爆料,杭州主城区下雪啦!

  今天(12月7日)上午10点30分,钱江晚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杭州市区已经有了细细的雪子!

  同一时间,开车行进在湖墅南路上的徐先生说,明显感觉落在车窗玻璃上的是雪子。

  武林广场落下了雪子。 蒙蒙摄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昨天(6日)下午开始我省气温明显下降,浙西北高山区由降雨转为降雪,沿海海面出现了8~9级偏北大风。

  据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我省,随着气温进一步下降,今天到后天浙北大部地区及浙中部分山区先后由降雨转为雨夹雪或雪,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明天下午到后天上午,浙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山区暴雪。8-9日最低气温除沿海地区外大部地区将降至0~3℃,浙北山区0~-3℃。另外,今明两天我省沿海海面仍将有8~10级偏北大风,今天浙北内陆部分地区风力有5~7级。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全省阴有小雨,其中浙西北地区有雨夹雪或雪。

  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浙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其中浙西北山区部分中到大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

  明天下午到后天上午:浙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部分中到大雪,西北山区局部暴雪;浙中部分山区也有雨夹雪或雪;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

  后天下午到夜里:浙北地区阴有雨夹雪转雨;其他地区阴有雨。

  此次冷空气影响降温幅度大,浙北部分地区有积雪和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标签: 下雪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