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滨江一带的互联网企业加班族 有了专属夜班公交车
2018年12月12日 08:27:53 来源: 每日商报 王梦莎 潘婷婷

  今天起,杭州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在滨江开通两条夜间线路。

  为什么在滨江开通?杭州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他们前期调研,滨江一带的互联网企业,加班族比较多,即使是晚上九点,很多办公楼都是灯火通明的。

  “晚上六点半到晚上十点,是互联网企业加班族密集下班的时间。”负责人说,其实在滨江区块,晚上八九点之后,夜班公交就比较少,加班族下班之后,只能排队打车回家,像阿里巴巴、网易等企业门口很多员工,等车都要半个多小时。

  这次开通的夜间线路,共两条,均为环线,线路辐射滨江辖区内大多数的小区,加班族下班后,直达家门口路的公交已在等候区。

  A线是阿里巴巴东门-阿里巴巴东门,沿途经过滨兴家园、周家园,江虹校区,中兴华苑、风雅钱塘、江南豪园、钱塘春晓、星耀城、温馨人家、瑞立中央花园、东方郡、铂金时代、春波小区。

  这条线路全长8.9公里,单程行驶半小时,营业时间为18:30-22:00,票价每人次为5元。

  B线阿里巴巴东门-阿里巴巴东门,沿途经过仁苑、钱塘帝景、水晶城、国信嘉园、南都江滨花园、银色港湾、彩虹城、天遇,之江花园、贺田尚城、联庄一区、长江小区、铂金名筑、南岸金都花园。

  这条线路全长45.6公里,单程行驶45分钟,营业时间为18:30-21:30,票价每人次为5元。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使用绑定“62”开头银联卡(IC卡或磁条卡)的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主流可穿戴设备支付的用户,票价只需1元钱。

标签: 阿里巴巴;公交集团;电车;开通;分公司;Apple Pay;加班;杭州;互...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