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十二届“梦行浙江”外国留学生系列活动在杭举行
2018年12月16日 08:02: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琳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琳)12月14日晚,第十二届浙江省外国留学生“梦行浙江”中华才艺展演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来自浙江大学等全省15所高校的200余名留学生参与其中。

  展演分为“感知浙江,美在文化”“感知浙江,美在发展”“感知浙江,美在未来”三个篇章。留学生们用舞蹈、说唱、小品、朗诵、服装秀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示艺术才华,深入表现中国风俗文化,讲述了他们在“浙”里的逐梦故事。除中华才艺展演之外,本届“梦行浙江”系列活动以“感知浙江”为主题,内容还包括“新时代外国学生说”演讲比赛、百名留学生“特色小镇浙江行”等。

  据统计,2018年在浙江高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人数已将近35000人。

  作为浙江外国留学生教育的品牌项目,“梦行浙江”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全省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的发展成果,帮助外国留学生深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和浙江风俗民情,了解浙江经济发展的成就。

标签: 浙江;外国留学生;梦行浙江;中华才艺;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