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周六杭州青少年宫启动2019春季招生
2018年12月19日 09:52:52 来源: 青年时报

  新增哲学阅读、笙、体适能等新课程

  青年时报(记者 周宇琪 通讯员 施琛)一直以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培训班都备受家长喜爱,每次报名都竞争激烈。上个星期,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宣布了12月22日(本周六)将启动2019春季班报名的消息。除了报名时间和报名办法之外,不少家长还十分关心将有什么新课程。周一,记者接到最新消息,2019年春季班将开设哲学阅读、笙、体适能等新课程。

  六地实行一体化管理

  新增哲学阅读、笙、体适能等新课程

  本周六,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包括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富阳洞桥营地)2019年春季兴趣培训招生网上报名将全面启动。记者打听到,明年春季中心将推出一些新鲜有趣的项目。

  ●哲学阅读:该课程以帮助学生构建起良好的内心秩序为目标,开展丰富多元的主题探讨,引导孩子们发现思考的乐趣和方法。

  招收对象:小学四至五年级学生。由于是混龄编班,招生将采用选拔的方式,以确保后续课程的有效开展。

  ●笙:中心文艺部在明年春季将推出笙的专业课程,由启蒙、初级、中级、高级四个阶段组成,课程内容融音乐文化认知与技术训练为一体,由乐理知识、基本功、乐曲三方面构成,在各阶段进行循序渐进式的梯级教学。

  招收对象:小学一年级及以上学生,建议孩子门牙已换好。课程以集体课教学的形式开展,一期15节课,上课地点为西湖边的活动中心。

  ●体适能:该课程根据孩子成长阶段运动能力的发展,运用各类功能异型垫及体操器材等,结合该年龄段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以趣味化的课程形式。

  招收对象:2.5-3周岁学员,男女均可,上课需要一对一亲子陪同。


标签: 青少年活动中心;课程;报名;杭州;哲学;家长;手机短信;阅读;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