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毛国兴、孔建安、刘海、全苗……30位企业家获“第十四届杭州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8年12月20日 08:24:04 来源: 都市快报

  共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共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都市快报讯(记者 王青)分析一系列加工环节的数据,仅优化提升密炼工艺中一个参数,就将混炼胶良品率提高了5个百分点,从而带来上千万利润,这是中策橡胶数字化转型后的一点“小成绩”。

  作为第一批数字化转型的企业,中策橡胶是杭州传统制造企业产业数字化的缩影,让人窥见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的澎湃动力。

  12月18日,杭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杭州市企业联合会、杭州市企业家协会2018年度会员年会就选在了中策橡胶的园区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江勇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完美结合,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行稳致远,努力开创杭州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周江勇说,过去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企业是重要的贡献者;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企业是重要的参与者。40年来,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在市场竞争中迅速成长,他们勤奋、进取、诚信、包容的优良品格,是杭州发展的独特优势。在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传承好、发扬好企业家精神,是杭州再创发展新优势的题中之义。

  市“三会”会长、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说,现在,大熊猫仅存1600多只,非常珍贵。但是,能称得上“大国工匠”的人却比大熊猫还少,不足百人。杭州是全国的创新洼地,很多有理想、有梦想的人都要来杭州比试一番。政府对人才的扶持会让杭州的企业更强大,让杭州的企业家们走得更远。

  会上表彰了第十四届杭州市优秀企业家、2018年杭州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单位。

  浙江恒远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国兴、浙江新安迈图有机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孔建安等30位企业家获“第十四届杭州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浙江韶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旭虹是“第十四届杭州市优秀企业家” 中年龄最小的,仅32岁。潘旭虹说:“杭州的企业家是幸运的,我们遇上了创新发展的好机遇。”

  第十四届杭州市优秀企业家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毛国兴 浙江恒远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孔建安 浙江新安迈图有机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刘 海 杭州万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全 苗 杭州红山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 勇 杭州长安民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泉海 杭州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远龙 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 峰 时空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凤林 汇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吕峥 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汪选华 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志昆 浙江英特生物制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林健 杭州立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先何 浙江盛元化纤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 斌杭州汽轮动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宓荣根 杭州霍普曼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利伟 杭州可靠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俞飞英 浙江珍琦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胡云东 杭州世创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姚卫中 浙江中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施木兴 浙江兴日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端端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顾乐定 杭州萧山华益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连忠 浙江联达化纤有限公司董事长

  夏国良 海外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夏乾良 杭州张小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楼 翔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谢如栋 杭州遥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潘旭虹 浙江韶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颜伟阳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标签: 杭州;董事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市;浙江;橡胶;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