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辆自行车载回一筐荣誉 彩虹城小学获得自行车锦标赛团体冠军
2018年12月21日 09:50:22 来源: 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记者 林佳琦 通讯员 应超)近日,彩虹城小学代表滨江区参加2018年杭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自行车锦标赛,获得了大大小小共计31个奖项,这让首次参加比赛的同学开心坏了。

  自行车锦标赛大致可分为公路赛、室内场地赛、越野赛和花式表演。此次比赛中,彩虹城小学的14名运动员参加了小轮车技巧赛、山地车技巧赛、小轮车障碍赛、山地车障碍赛等四个项目,其中,503班李怿满同学获得4个第一名的佳绩、503班江子通获得男子乙组小轮车技巧计时赛第一名、601班徐俊杰获得山地车技巧计时赛男子丙组第一名,所有参赛运动员都赛出了好成绩,做到了人人有奖,共揽获31个奖项,更是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校老师表示:“彩虹城小学首次参加自行车锦标赛,就结出了累累硕果,我们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定能攀登新高峰!”

标签: 自行车锦标赛;奖项;阳光体育;滨江区;杭州市;山地车;技巧;小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