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玩娃娃机走火入魔 夹不中娃娃就偷 小两口双双获刑
2018年12月25日 07:14: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肖菁 通讯员 西检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菁 通讯员 西检)很多人喜欢抓娃娃,到商场、超市的娃娃机前玩两把,图个乐趣,抓到了开心,抓不到也没什么。可是,今天要说的这对小夫妻就不仅仅是喜欢,而是痴迷到走火入魔的地步了。

  两个人都是外地来杭打工的,年龄均为24岁。起初妻子小张喜欢抓娃娃,只是运气不好,抓不到。后来,在妻子带动下,丈夫小王也喜欢上了,只是他俩的运气都不怎么好,抓不到。多次抓不到,就很生气。

  这时候,丈夫小王提出,偷吧,这会更刺激,妻子小张同意。

  于是小王在网上找所谓的攻略。今年1月11日晚,两人打车来到文一路某商场的娃娃机前,使用铁丝勾娃娃机内的毛绒玩具,第一次两人偷了16个娃娃。看到没什么事发生,1月17日晚两人再次来到商场,偷了2个毛衣熊公仔和1个机器猫。1月21日晚10点半左右,两人第三次来到这里,正偷得起劲,被商场的巡逻保安发现可疑,小王被抓,而小张则把手上的黑色袋子扔了跑掉。

  实际上,他们前两次偷,已被监控拍下,失主也已报案,这次才被抓了现行。

  更搞笑的是,跑掉的妻子小张,第二天还到派出所打听小王的下落,也被公安现场传唤。两人对盗窃娃娃机内的娃娃供认不讳,经清点,他们盗窃的娃娃共有88个,价值3252.5元。

  因涉嫌盗窃罪,两人被西湖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日前,法院以盗窃罪判处两人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1000元。

  检察官说,兴趣、爱好可以激发人们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说,喜欢看书,看得多了,可能很会写文章。喜欢钻研机械,可能成为工程师。但如果把兴趣点用歪就不好了,西湖检察院曾起诉过因爱枪而造枪的小伙子,也有因爱好宠物买卖珍贵动物的情况。再比如,此案中的小夫妻,本来只是兴趣,没想到,小小的娃娃竟让他们走上犯罪道路,岂不可惜。 


标签: 商场;夫妻;乐趣;盗窃罪;娃娃机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2/W0201812253654521634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