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她是一个外来打工的单亲妈妈,打三份工养活双胞胎残疾儿子;一家人租住在地下车库,昨天凌晨在送牛奶的路上被撞殒命
一次醉驾一场车祸 把一个家庭撕得粉碎
2018年12月27日 06:32: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孙燕

姬臣/制图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孙燕)冷空气降临杭城,后半夜越发寒冷。

  昨天凌晨4点,钱江晚报热线96068接到读者来电,在文三西路竞舟路交叉口附近发生车祸,有人伤亡,现场有好几辆车发生碰撞,120救护车和警车已在现场。

  昨天中午,交警部门发布消息,这是一起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

  肇事的是一位女司机,姓朱。她酒后开车,行至事发路段撞倒了骑电动三轮车的送奶工汪阿姨。

  很不幸,汪阿姨伤重不治殒命,她背负着的,是一对双胞胎残疾儿子。

  凌晨时分醉驾女司机惹祸

  电动三轮车解体,女送奶工殒命

  昨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现场已经全部处理完毕,事故车辆已经拖离。在快车道上,还能看到一些撞击后留下的碎片痕迹,有十多米长。

  一位张姓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撞得很厉害!一个女送奶工被撞了,头部伤得很严重,当场就不行了,我都不敢看。”他说,昨天清晨,自己上岗的时候,事故已经发生了,“送奶工的车和肇事车都停在马路上,那辆车应该是从西向东开的。”

  现场附近一家网吧老板沈先生说,当时,他和妈妈听到异响后,就跑出去看,那时候,撞人的车子还在动,“有人上去说,车子才停下来。车上下来四个人,都很年轻,三女一男。其中,一个人用杭州话对开车的人说,叫你车子开慢点。大概5分钟后,警车到了。”沈先生说,他不敢上前去看,怕场面太惨,“有辆出租车经过,应该是这位的哥最先看到。”

  住在金都新城的周先生当时正准备前往机场赶早班飞机。他告诉记者,女送奶工被撞飞后,又被正常行驶的两辆车撞上,伤势看上去很严重,奔驰车随后失控撞向对侧绿化带,司机好像也受了伤。

  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昨天中午12点,杭州交警作了事故通报:2018年12月26日凌晨3时52分许,朱某(女)驾驶浙A66379号临时号牌小型轿车,在文三西路由西向东行驶到文三西路85号附近时,与汪某某(女)驾驶的由南向北横过道路无号牌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随后电动三轮车解体至对向车道,与由东向西行驶三辆小型客车发生碰撞,造成汪某某当场死亡,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肇事驾驶人朱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7.8MG/100ML,属醉酒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目前其已被警方控制。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记者了解到,肇事车是一辆黑色奔驰。电动三轮车解体后散落至对向车道,又分别与由东向西行驶的一辆保时捷SUV、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白色私家车发生碰撞。

  她靠打三份工养活双胞胎残疾儿子

  一家人租住在地下车库

  下午3点,记者了解到,在事故中不幸殒命的女送奶工,是美丽健乳业蒋村站的汪阿姨。

  “目前,公司正在处理这一事情。”蒋村站一位工作人员说,站点一共有十位送奶工,工作时间是后半夜到清晨,“出事以后,早上也有城西部分小区居民打电话来询问家里为什么没有收到牛奶。我们向他们解释说送奶工出了车祸,居民们都很理解也很惋惜。”

  汪大姐今年53岁,老家在安徽,来蒋村站送奶不到半年时间,“大姐平时人真的挺开朗的,和其他送奶工也很聊得来。这段时间,她平均每天要送100多盒牛奶,今天只送了一小部分,其他的都撞了……”

  另一位工作人员说,站点内的同事们早上得知汪阿姨遭遇不幸,都十分难过,“这段时间有雨雪天气,公司还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唉……”

  昨天下午5点,记者独家联系上汪阿姨的儿子刘先生,“现在老家的亲人已经到了,准备处理母亲的后事。只是到现在,我们还没见到过肇事的司机……”

  小刘今年30岁,平时和妈妈(汪阿姨)以及双胞胎弟弟一起生活,“我和弟弟都有身体残疾,行走困难。爸爸十年前就去世了,平时都是妈妈照顾我们。2015年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来到杭州工作,现在租住在城西一个地下车库里。”

  “平时,为了养活我们兄弟俩,妈妈一天打三份工,每天凌晨两点多就要起来去送牛奶,一直到早上七点。回来后,马不停蹄地去做家政保洁。中午十二点,妈妈要赶回家,为我们做饭烧菜,很多时候还没顾得上休息,下午又要去另外一户人家做钟点工,一直到晚上八点才能回来……”

  美丽健相关工作人员随后也向记者证实汪阿姨一家的困难情况,“她双胞胎孩子都有残疾,行动困难,我们已经和家属对接,如果他们有困难,我们会提供必要的帮助。”


标签: 电动三轮车;双胞胎;行驶;司机;醉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