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主城区整合 四家瓶装液化气企业
2019年01月10日 09:33:10 来源: 杭州日报 丁明娣 史洁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丁明娣 记者 史洁)杭州城市飞速发展,然而杭州市瓶装燃气市场经营企业分散,行业整体管理滞后,缺乏竞争优势,阻碍瓶装燃气长远发展的矛盾日益凸显。在多部门的联合推动下,近日,杭州主城区4家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百江、中天、上泗、之江进行整合,联合成立杭州百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江能源”),集中优势资源,推动杭州市主城区瓶装液化气供应转型升级。

  新组建的百江能源,以经营液化石油气为主,兼营新能源项目及增值服务等。百江能源拥有用户20余万户,钢瓶40余万只,配送机动车40余辆、非机动车百余辆,下属供应站达30个,年销量50000余吨,客服热线95007全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预约送气、业务咨询、投诉建议、应急抢修等服务。

  从今年3月1日起,百江能源将全面推行“四个统一”,即统一品牌、统一配送、统一安检、统一电话,以及“十项承诺”。今后,钢瓶、供应站点、配送瓶车、配送二轮或三轮电瓶车都将统一使用百江标识,配送人员着百江工作服。其中钢瓶使用统一的永久识别码,配备物联网技术的智能管理。电瓶车、配送人员增加智能识别系统,用于区别黑车和黑气配送工。

  另外,百江能源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原先四家企业价格略有不同,在今年3月1日后将根据市场行情统一价格对外销售。

  百江能源计划在城郊接合部下沙、蒋村、祥符、转塘和留下等区域设立5座移动撬装式液化气供应站,更好地解决老百姓用气难问题。居民和小餐饮用户当天预约订气后,2小时内可配送到户;工商业用户提前一天通过客服热线95007或微信订气后,承诺在24小时内完成配送。

标签: 能源;液化石油气;杭州市;液化气;杭州日报;竞争优势;燃气市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