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交警与企业联手护航 启动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2019年01月17日 08:22:38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曹灵芝 记者 谢珂

  昨天上午,杭州市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启动仪式在滨江区举行。仪式上,杭州交警与部分高新企业分别就保证市民春运出行安全、安全文明从事春运工作进行了表态,呼吁全体市民携手配合,树立遵法守规意识,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乘车,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强超,一起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为提升杭州市安全文明交通素质,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运大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2019年春运期间(1月21日至3月1日),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将与相关企业紧密合作,以系列交通安全讲座为载体,充分发挥杭州交警文明交通宣讲官团队主力军作用,针对春运特定对象、春运期间高发性安全风险,精准开展交通安全防范知识、春运驾驶注意事项、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等宣传教育,不断增强人们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促使驾驶人谨慎行车、安全文明出行。

  同时,杭州交警将结合正在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与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以查处客运班车超员及非客运车辆违规载客为重点,通过设立固定检查点、临时执勤点,多部门联合整治等手段,持续开展对客车超员、闯红灯、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严处,切实保障春运期间归乡路平安、畅通。

标签: 交警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