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斑马线前没减速 小货车撞飞电动车 杭州一女子头部受伤严重
2019年02月11日 08:03:45 来源: 青年时报 记者 张鹏 见习记者 姚梦卿

  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杭州莫干山路北向南车道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大关中学门口的斑马线上,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被撞,头部受伤严重。

  肇事车辆为一白色厢式货车,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车车头处受损严重,右侧车头灯下方被撞破。被撞飞的电动车还倒在马路上,距离斑马线有十多米远。马路四处都是电动车碎片,还有车主被撞掉的眼镜和一只鞋子,车主买的菜也散落一地。

  一名目击者说,“车祸大概是早上8点半左右发生的,车主骑车过斑马线时,有一辆公交车停在路边,后面的货车开上来,可能被遮挡了视线又没减速,就把人撞飞了。”

  一名家住墨香苑小区的男子说,这样的交通事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去年,也是在这个斑马线上我就看到一起事故,跟今天的情况一模一样,也是骑电动车过斑马线的时候被撞飞。”

  记者注意到,斑马线通向大关中学门口没有设置红绿灯,不过附近的居民表示,因为现在是寒假期间,“平时上下学时间,马路中央会设置临时红绿灯。”

  昨天上午10点左右,道路清障车将事故电动车拖走,地上的残留物也被环卫工人清走,道路恢复通行。

  在浙江省新华医院急诊室抢救区外,记者见到了伤者家属。据介绍,伤者正在进行抢救,“情况不容乐观。”据了解,伤者60多岁,头部受伤严重,颅内出血。“人送来的时候血压很低的,现在逐步恢复正常了。”

  截至昨天下午5点,伤者仍处在昏迷状态。

标签: 斑马线;电动车;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