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这个代价有点贵 开车吃个包子被罚200元记6分
2019年01月21日 10:24:37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周轩 通讯员 杨晓东

  “这么厉害的,驾驶证还要记6分!”当浦江交警告知其闯红灯驾驶须被罚款200元记6分时,前来处理交通事故的驾驶员郑某感觉罚得有些过重。

  1月16日早上,在浦江县岩郑线达塘村红绿灯路段,一辆黑色丰田轿车与红色本田轿车相撞在路口内,红色轿车前部损坏严重。

  视频监控显示,红色轿车绿灯正常行驶,黑色轿车明显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也就是“闯红灯”行驶,直接撞上了红色轿车。白天视线很好,平白无故怎么会这样撞上去的呢?

  据调查,事发时驾驶员郑某边开车边吃包子,分心走神中闯红灯撞上了红色轿车。幸好只是两车受损,如果撞到的是人,那后果就可想而知了。

  “生命只有一次,你这样开车人生能闯几次红灯!”面对交警的严厉指责,郑某自知确实是这个理,虚心地接受了处罚,表示今后一定会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耐心等红灯,不仅是对自己生命负责,也是对他人、对整个社会负责。


标签: 闯红灯;交警;驾驶证;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