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正月里来嫁新娘 古村元宵添喜气
2019年02月18日 08:59:15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宁文武 记者 李忠 摄

  唢呐吹响来、新娘抱上来、花轿抬起来、嫁妆挑出来、麻袋踩过来、喜糖撒开来……昨天,在建德市大慈岩镇张灯结彩的新叶古村里,一对新人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按当地沿袭数百年的传统婚嫁习俗举办婚礼,重拾浓浓乡情。

  婚礼吸引了众多村民与游客沿途观赏、喝彩祝福,也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这座有着80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平添欢乐喜气。

标签: 元宵;传统婚礼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