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出招解决职工“关键小事”
2019年02月20日 06:36: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张晓燕

  浙江在线杭州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张晓燕)为户外职工设立“爱心驿家”、民营企业职工素质提升困难帮扶、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健康体检……2月19日,记者从杭州市总工会获悉,今年杭州将为全市460多万名职工办好十件实事,帮助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关键小事”。

  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今年杭州市总工会工作将从侧重福利型向全方位服务型转变,主动适应职工群众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新需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其中最亮眼的是有关民营经济的“800万”——为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营商和就业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今年杭州市总工会将安排8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民营企业职工的素质提升、技能培训、法律服务、困难帮扶、文化活动等。

  外来务工人员为杭州城市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实事中有不少惠及外来务工者:持续开展的帮助万名农民工平安返乡;为2万名外来务工人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开办300班次的“小候鸟爱心班”。

标签: 务工人员;杭州市;民营企业职工;总工会;帮扶;职工;体检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