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寻人总司令”隋永辉已帮1000多个家庭团圆》后续
好消息:DNA鉴定成功 湖北流浪汉找到家人
2019年02月27日 06:45:5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蔡尤嘉

左为流浪汉“大侠”,右为收留他十多年的好心人朱新。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 昨天上午,西湖区转塘派出所民警隋永辉,同时也是央视《等着我》寻亲工作室负责人,给钱江晚报记者发来好消息:湖北流浪汉(大家称呼他“大侠”)的DNA鉴定结果刚刚出来,比对成功了!(昨天钱报9版《“寻人总司令”隋永辉已帮1000多个家庭团圆》详细报道)

  也就是说,隋警官和战友们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的重庆万州男子熊某就是湖北流浪汉的哥哥。

  “刚刚重庆万州打拐办的民警把结果发给我了,‘大侠’与重庆熊某一家的DNA比对成功。‘大侠’就是我当时找到的这个熊某的弟弟。”隋永辉说真的很开心,“上午所有人都在等这个结果,现在终于圆满了,湖北警方正在准备带‘大侠’赶往重庆万州,重庆那边也已经准备好,准备让‘大侠’跟家人现场认亲。”

  寻亲过程中,隋警官联系上熊某。熊某看到湖北流浪汉“大侠”的照片后激动地说:“我弟弟智力有些问题,走失时22岁,而‘大侠’的模样,跟弟弟非常相似。”

  而对于照顾了流浪汉“大侠”十多年的好心人朱新来说,寻亲成功是他期盼的最完美的结局了。他说,他尊重“大侠”的想法和选择,不管将来“大侠”是回到故乡亲人身边,还是继续留在湖北房县,都希望他能健康快乐,生活有依靠。


标签: 流浪汉;警官;DNA鉴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