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至少50个国家的特色美食“知味”杭州 亚洲特色小吃展邀你来参加
2019年04月16日 07:05:3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甄妮 通讯员 丁敏

  今年5月,“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在北京举行之时,杭州将同步举办“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活动。昨天下午,在亚洲美食节杭州市商务系统领导小组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上,市民参与度最高的核心板块“美食文化公园”(亚洲特色小吃展)活动方案首次面向公众:5月15日至19日,至少50个国家的特色美食和小吃将亮相钱江新城市民中心波浪文化公园,总展示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

  本次小吃展分为四大主题展区。色、香、味、形、器兼具的知味杭州馆,黑科技大放异彩的数字美食馆以及集聚至少30个国家的亚洲美食馆,将在杭州大剧院前广场及周边区域展现。在钱江新城波浪式广场两侧草坪区域,将有不少于2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美食品牌在国际美食展区亮相。此外,美食文化展区还有“寻味亚洲”影像展、“家的味道”国际少儿漫画展、“亚洲印象”文艺表演等。

  目前亚洲特色小吃展尚有部分展位向社会企业开放,意向企业可在4月24日前在“杭州商务”微信公众号报名。

标签: 亚洲;小吃;杭州;美食文化;美食节;钱江;波浪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