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近2万人围观仅1人出价
杭州“女股神”的江南里法拍房以5000万起拍价成交
2019年05月16日 14:00:57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杭州网5月16日讯 都市快报记者了解到,此前备受关注的江南里一套法拍房刚刚已被拍走。这场拍卖有近2万人围观,只有1人出价,最终以5000万元的价格成交。

  此前,该套法拍房第一次拍卖时起拍价为5600万,但因无人出价而流拍。

  北高峰观察记者曾到现场一探究竟。整个小区位置很好,就在拱宸桥边,物业对业主的私密性也保护得很好,正常情况下外来陌生人士已经不能进入查看了。在法拍的唯一开放时间内,我们发现,进门后,池塘、凉亭、假山、松柏、布置匀停,移步换景。

  过了中央庭院不一会,就看到一扇贴着封条的大门。

  走进这套合院,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庭院,尽管并没有人居住,但可以看出,庭院内的假山、绿植还是维护得不错。凉亭的飞檐高高翘起,这是开发商根据“女股神”女儿的喜好定制设计的。

  合院地上有两层,目前为毛坯状态,预留了电梯间。一层含厨房、客厅、餐厅、客房及一个套房。从实际观感来说,一楼的采光并不算出彩,北面的厨房和客房显得比较暗。

  二层含一间朝南独立书房、两间均配备独立卫生间及独立衣帽间的朝南套房。

  和一楼相比,二楼的采光要好不少,连接书房的露台可以直接俯瞰庭院,视野极佳。

  套房的尺度比较开阔,尤其是卫生间,能摆下一个浴缸。

  地下室像个挑高的礼堂,185平方米,层高5-6米,可隔两层,可设计成家庭影院、健身房、会客厅、儿童娱乐区等,还带3+3个车位。

  记者在小区里转了一圈,76个合院中,有几个大门口套了木架子正在装修。“目前真正入住的不超过十户。”江南里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房子是2017年交付的,有很多业主家都一直是毛坯未装修的交付状态。也有一些业主,连门口交付时贴的红色外壳都未摘掉。

标签: 拍卖;江南里;法拍房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