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首个城市文化公园“揭开面纱” 计划2021年底建成
2019年05月19日 08:48:27 来源: 每日商报

  商报讯(记者 严佳炜)近日,萧山城市文化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这也是萧山区首个城市文化公园项目。

  该项目位于蜀山街道,北至南三路,南至南四路,东临市心南路,西靠规划西河路,总用地面积约215亩,总建筑面积28.05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45.42亿元,计划于2021年底建成。

  项目一次规划,分二期实施。其中,一期南侧用地188.78亩,提交的方案设计总建筑面积28025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239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7864平方米。二期北侧用地26.49亩,地上建筑面积200平方米。

  该项目将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活动中心、绍剧艺术中心、美术馆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有效融合,形成“五馆合一”布局,旨在传承和弘扬优秀的历史文化,补齐萧山建设文化强区的短板,优化城市配套。

标签: 城市文化;公园项目;建筑面积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