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城管:党员走访帮扶进行中
2019年05月25日 07:39:0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余霞峰 钱冰冰

  浙江在线杭州5月25日讯 近期,淳安县城管局巡查管理科党支部先后走访了千岛湖沿湖沿线相关企业、建筑工地、困难农户等,将党建融入工作,让支部建设服务于民。

  走访某建材有限公司时,负责人老包带领大家参观工地现场,支部书记童中华在看到现场冲洗作业流程后,主动为老包支招:“单纯人工冲洗事倍功半,高效冲洗可建设‘过水池’,配合人工冲洗,既干净又节约人工成本。”听了这个专业建议,老包立即行动起来。

  大墅镇余林娇家是农村典型的“因病致贫”户,她和丈夫因病花光了家里积蓄,平时靠租村两委房子采茶、种菜为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支部党员对老人进行了资助,还积极谋划,帮老人到镇上自产自销点销售蔬菜。

  在一次次走访和帮扶中,党员们认真记录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和建议,能解决的及时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解决。

标签: 走访;建筑工地;困难农户;相关企业;城管局;淳安县;千岛湖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