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世界冠军发起的游泳校际联赛开游了
2019年05月27日 08:22:1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5月25日,由浙江省游泳协会主办,游泳世界冠军吴鹏为主要发起人的2019首届浙江少儿游泳校际联赛启动仪式,在西湖文体中心A区一楼鹏之星游泳馆举行。

  鹏之星体育创始人、游泳世界冠军吴鹏,知名体育评论员金相凯,杭州市时代小学校长唐彩斌,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校长俞富根和浙江大学游泳队主教练黄力等出席了开幕式。

  活动现场,奥运冠军叶诗文、江钰源、孟关良和楼云,分别录制视频,发来祝福,为参赛的孩子们加油助威。杭州市长寿桥小学、杭州市时代小学、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海亮外国语学校、海亮小学、杭州维翰学校、中国美术学院附属小学、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8所学校的参赛队伍跃跃欲试,准备在泳池里展示自己的水中功底。

  本次赛事通过抽签分为A、B两个半区,每个半区4所学校进行单循环赛,A、B半区积分第一名进行决赛,决出总冠军。8月份,参赛的小选手们将前往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中心,进行暑期封闭集训,全力备战8月底的全明星赛。

标签: 游泳世界冠军;杭州市;启动仪式;文体中心;发起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