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群有爱的初中生 十年捐了30万
2019年05月28日 06:40:2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童纪华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 日前,杭州淳安县千岛湖广场成了人气冲天的“跳蚤市场”。该县千岛湖初级中学上千名师生参与了“汇聚人道力量,守护美丽千岛湖”为主题的“爱心义卖”。

  义卖的东西非常多。这些初中生还设计了“促销海报”。义卖所得都被投入“爱心义卖募捐箱”。

  一年一次的爱心义卖是千岛湖初级中学所有学生的道德“必修课”,十年来已有近30万元“经营收入”捐给了红十字会。

  该校一位负责人说,学校一直在引导鼓励学生要秉守善良、热心公益、关爱社会,义卖活动就是一个良好载体,可锻炼动手能力,传扬环保理念,增添爱心元素,可谓“三全其美”。


标签: 千岛湖;人气;师生;杭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