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看得见田园,望得见池塘,记得住乡愁 钱塘江畔钱唐农园正式开园
2019年06月01日 07:59:4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严初燕 诸葛轩

  浙江在线6月1日讯 昨天,全市首个城市中心区的都市农园——钱投·钱唐农园项目正式开园了。

  钱投·钱唐农园作为钱江新城二期最先启动的一个景观类项目,也是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对钱江新城二期待开发区域内实施耕植土、历史文脉等资源利用的重点项目。这个占地约220亩的农园有共享农田、土壤银行、观光平台、迷你牧场、蘑菇房、百草园、人文教室……

  农园位于艮山东路以南,钱江东路以北,三官塘路以东,五号港路以西。

  钱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钱投集团要将钱唐农园打造成为具有杭州城市特色的CBD城市田园综合体。在这里保留城市的历史文脉,重新建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联系。“我们希望让‘城市人看得见田园,望得见池塘,记得住乡愁’。”

  ■新闻+

  快来抢免费体验名额

  自6月1日起至6月16日,每日限额开放免费入园名额,您可根据您的时间选择参观日期。如若约满,请择日再来。

  预约流程:

  STEP1.关注钱唐农园微信公众号

  STEP2.点击公众号底端菜单栏【预约入园】板块,进入预约入口

  STEP3.进入预约通道,填写个人信息,并选择入园时间

  STEP4.完成预约,收到确认短信,点击链接即可获取预约二维码

标签: 钱江;城市中心区;预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