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个儿童节“益”趣横生
杭城小学生组织假日义卖队资助西藏那曲
2019年06月02日 07:27: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慧仙 隋雪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隋雪)6月1日儿童节,由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导,浙江日报、浙江新闻起航号、浙江在线、淘宝联合主办的“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公益活动在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活动现场,来自文澜实验小学、卖鱼桥小学、博文小学等15所杭州小学的学生组成了70多支假日义卖小队。孩子们自行捐赠的图书、玩具、手工制作等成了现场的“热卖品”。

  据悉,当日义卖所得现金及爱心企业捐助的爱心物资将在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青荷公益基金会的见证下,捐往西藏那曲市。此外,杭州多所中小学还在校内开展爱心义卖,所得善款也将陆续捐至那曲。

  除了爱心义卖,现场的捐书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孩子参与。“做公益,最重要的是捐赠真正对藏区孩子有用的东西。”杭州市凤凰小学副校长茅琼华说。

标签: 义卖;那曲;孩子;捐赠;科技馆;浙江省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