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下城区举行科技创新与影响力投资高峰论坛
2019年06月07日 09:23:01 来源: 每日商报 柳景春 俞俊杰 葛玲燕

  行业嘉宾分享科研成果转化等议题

  商报讯(通讯员 柳景春 俞俊杰 记者 葛玲燕)昨天下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杭州市下城区启动仪式暨科技创新与影响力投资高峰论坛举行。来自麒麟会、公益金融联盟、浙江股权交易中心、第一创业证券等机构的嘉宾,以及下城区的企业家代表们,围绕“科技创新”与“影响力投资”两大主题,从科研成果转化、科创板上市规则解读、科技创新与影响力投资生态构建的相互关系、数字科技的细分行业应用等方面展开议题探讨与观点分享。

  在接下来的活动周期间,下城区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举办“2019中国‘数字武林’院士论坛”,加快数字经济与区域“5+1”产业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数字武林”金名片;“AHB亚洲智能硬件大赛启动仪式”将结合“一带一路”,推动国内企业走出去;“第16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9 5G+峰会活动”将围绕5G产业发展及行业应用展开谈论,探索突破封锁的核心力量;“酷创邦融资会客厅第1期—数字文创”将打造集常态性资本对接、创业融资辅导、主题性资本沙龙、资源合作社群服务、媒体推介等为一体的专项文化创意产业创业投融资社群服务平台。

标签: 科技创新;下城区;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下城区举行科技创新与影响力投资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