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天猫618“天选之子”升级了 一人中奖 全村都是锦鲤
2019年06月07日 09:26:38 来源: 都市快报 沈积慧

  500万元红包雨、10万只鸡蛋、5吨西瓜……大礼包总价值超千万

  500万元的红包雨;10万只鸡蛋;1吨原装新西兰天然软水;支付宝口令红包49999元;5吨西瓜;200份父母体检套餐;附林志玲婚前限量签名照的礼盒一份……

  还记得去年天猫618期间因为意外成为“天选之子”,一口气收到618个天猫包裹的南京大二女生吗?今年“天选之子”升级版来了——“天选招财猫”!一人中奖,全村都是锦鲤。

  昨天晚上,天猫官方微博“天猫发言人”发布了一条“一人招财猫,全城皆锦鲤”的微博,联合阿里经济体和品牌商家发起全球独一份的“天选招财猫”天猫618大礼包抽奖活动,被称为史上最大投入的天猫618。

  和去年最大的不同就是,今年一旦成为“天选招财猫”,“全村人”都可以雨露均沾。那么大礼包到底有多豪华?

  先来看看阿里经济体送出的红包。

  天猫定向红包雨500万!也就是说,如果你抽中了,天猫就会去你的家乡定向下红包雨!正好在这个区域出差或者玩耍的,同样可以享受红包雨待遇。

  聚划算发放10万只圣迪乐村的高品质谷物鸡蛋,相当于承包了你们全村一年的鸡蛋。

  阿里88VIP除了提供玛莎拉蒂3天超级试驾之外,同时向天选招财猫家乡人民送出1吨纽仕兰首发的原装新西兰天然软水。

  支付宝以天选招财猫的名义,给父老乡亲发支付宝口令红包49999元;盒马为天选招财猫的家乡送1万斤西瓜,相当于5吨;阿里健康送上200份爱康国宾父母体检套餐;口碑的美发商户免费理发618次;淘宝帮天选招财猫妈妈清空购物车……

  除了阿里经济体,还有“天猫国潮来了跨界新品大礼包”“天猫618聚划算千万爆款团”“天猫618聚划算产业带商家”“天猫618品牌商家”等多个大礼包中的150多个商家,向“天选招财猫”送出独家大礼包。

  比如戴森送出V8无绳吸尘器一台,JBL送出蓝牙耳机一副,澳亚牧场旗舰店送出价值9988元一年份的酸奶和鲜牛奶,百丽送出百丽鞋10双,vivo官方旗舰店赠送Z5X手机一部……

  有意思的是,昨天晚上突然公布结婚的林志玲也出现在品牌商家赠送的名单里——商家“海伦凯勒”赠送的猫眼近视镜礼盒上有林志玲单身限量签字照。

  估算下来,大礼包总价值超过千万元。只要关注“天猫发言人”并转发这条微博,就有机会成为“天选招财猫”。6月14日上午10点正式公布结果,18日送礼物的同时在天选招财猫的家乡下一场价值500万的“红包雨”,如果当天正好下雨,红包金额还将翻倍。

标签: 红包;礼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猫618“天选之子”升级了 一人中奖 全村都是锦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