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三服务”党员攻关队解决企业融资难
2019年06月12日 06:13:4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方照平 赖倩倩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记者方照平 赖倩倩)这几天,淳安经济开发区的方建红特别开心,通过多方努力,终于为辖区某企业解决了100万元的融资贷款难题,助其新产品研发。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开发区成立了由党员基础骨干、各路业务尖子组成的“三服务”党员攻关队,服务辖区200余家企业,方建红就是淳安经济开发区“三服务”党员攻关队的骨干成员之一。

  今年,党员攻关队了解到园区内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主动出击,一方面协助企业摸清生产、经营、销售底数,盘清家底,挖掘潜力,另一方面召开企业“三服务”问诊会,逐步实现对症下药、批量解决。针对企业政策不明、资料不全等问题,攻关队主动代跑,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并做好跟踪服务。据统计,今年以来,攻关队已为4家企业融资500余万元,协调解决安全、环保、交通等难题52起。

标签: 淳安经济开发区;三服务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淳安“三服务”党员攻关队解决企业融资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