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夏日养生拳法 小伢儿的击剑、篮球、游泳
各种公益课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9年06月29日 07:21:2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李文瑶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 今年,黄龙体育中心重磅推出了黄龙体育课,十大公益培训和十大公益赛事将陆续上线。第一课高尔夫球已经开课,击剑、篮球、游泳公益培训也开始报名。

  击剑班:每个报名的孩子将可以参加4节公益课,从击剑小白跨入击剑运动的门槛。击剑公益课的主教练周雪峰是国家一级运动员,2001年入选中国国家击剑队。

  篮球班: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主教练李春江将和助理教练王博,带上球员赵岩昊和赵天熠,给小学员们带来两堂以“享受快乐篮球,感受专业篮球”为主题的公益课。

  游泳班:课程将连续三天,上课地点就在黄龙包玉刚游泳场。培训分孩子和成人,速度带大家掌握一种基础泳姿。

  本报记者 李颖 王琼

  谁说打太极是老年人的专利?如今,体育选修课、养生必修课,爱上太极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不仅在国人心中炙手可热,哪怕出了国门,太极也成了全球通用的运动语言。

  每年,杭州德坤太极拳馆总教练乔迪会接待四五批来杭学太极的外国人,同时,他也定期去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地访问教学。6月30日下午,刚结束英国之旅的乔迪将带来一套太极和心理学知识相结合的夏日养心拳法。用运动的方式平静内心,摆脱炎热,赶紧来报名吧!

  从2013年开始,乔迪以武术教学访问了4个国家十几个城市,教过球星库里,也教过美国市长。“夏季炎热,人很容易烦躁不安。所以特别适合打打太极,安神养心。”

标签: 击剑;公益;篮球;黄龙;太极;报名;培训;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各种公益课 总有一款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