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打造"三服务"党员为民警务队
2019年07月03日 06:02: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符明娟 钱冰冰

  浙江在线7月3日讯 “群众利益无小事,破小案积大和谐。”2019年以来,千岛湖派出所党支部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为目标,着眼于民生小案,打造一支“三服务”的党员为民警务队。

  日前,一面写着“为民解难 尽心尽职”的锦旗和感谢信一起寄到淳安县公安局。感谢千岛湖派出所民警为其连夜展开调查乘客赖账1000元车费案子,3个多小时后终于帮出租车周师傅要回了辛苦钱。作为基层派出所,这样的小案小情很多,他们始终选择尽心尽力为民服务。

  今年6月,千岛湖派出所党支部依托“三服务”走访工作,发现辖区部分小区存在监控损坏、覆盖不到位等问题。目前,已排查小区20余家,发现问题50余处,协调小区物业更换、新添监控120余只,同时还与小区业委会、物业单位达成合作,定期到小区举办安全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帮助小区进一步加强平安小区人防、技防、物防“三防”建设。


标签: 千岛湖;三服务;派出所;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打造"三服务"党员为民警务队